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475542599787711902\x26blogName\x3dtis+is+my+style+i+jus+do+wat+i+like...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aiyyamuii0214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aiyyamuii0214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5779514971172141862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  no tittle..

星期 1

今天
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
就去到学校
老师没有上课
我们就很乖
拿书出来温习
闲了就谈天咯
还有zat一下伟祥
一天没有zat到他就很不惯
赫赫

星期 2

今天
放学过后的行踪
一切是秘密
不要告诉你们
blerkk..=P

星期 3

放学过后
去买我的最爱 cheese tart
当我的午餐
然后就回学校咯
有够吊的
我们在吃着东西时
我们的ketua就跑过来跟我们讲
你们知不知道今天不用duty???
s*ha*
谁知道哦??
害我在那边等到3点
因为爸妈去了载阿姨
讲要去律师楼签名
去我阿姨那边
又不是近噢
远到ham酱
讲到这里
我觉得我有点自私
不懂做么
我阿姨家里发生了一些事
我们是应该帮他的
但我不喜欢有人烦到我爸妈
我不喜欢妈妈借钱给阿姨买屋子
虽然是妈妈提出要借钱给阿姨
但我就是不喜欢
我相信到时我阿姨搬家时也会烦到我家人
请问我酱子算自私吗???

星期 4

学校是不是得空没事做??
特地叫我们一个一个
上台跟老师握手
然后拿礼物
到最后拿礼物时
还要给校长抽水
想到都想

星期 5

早上回班了
就去厕所咯
我们的pj老师看到我们
就问你们要pj??[不然乜]
老师就讲要PMR了不要pj
不过我们还是没有吊
就下去篮球场看人打球和聊天
下课后就我们1gang 在后面谈天
我们死命在那边笑
过后poovai
我们就打回原型
不久就放学了

星期 6

今天7早8早
就起来了
吃了东东就开始做蛋糕
给我的姑姑
过后看了一下戏
就去冲凉然后就去补习
补完习就去载姑姑来
walao~~
tasik selatan 那边塞到ham酱
过后回到家
休息了一下
就开始准备bbq和steamboot的材料
然后人到起了就开始
过后我们就听到生日歌
原是我们对面的人也开party
过后我就拿我们的蛋糕出来
唱生日歌比他们大声
虽然我们人没有他们多
但声音大声过他们
赫赫
我们嬴了
到了9点多
就开始收拾
过后就去冲凉
累到ham酱
下面有些照片
慢慢看吧!!!

i bake de cake!!

ingredients
steamboot
bbq

prawn
me

me n mummy
preparing

bear bear oso cum our party



my house



星期 7

哈哈~~
又是提早写
今天我应该会读书咯
要考试了
进最后的努力
朋友们读书了吗??
加油哦!!!
但到了2点
请大家一定要看
Astro WLT的 311
支持一下刘界辉

刘界辉万岁 !!!



7:35 AM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