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body>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function setAttributeOnload(object, attribute, val) { if(window.addEventListener) { window.addEventListener('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, false); } else { window.attachEvent('onload', function(){ object[attribute] = val; }); } } </script> <div id=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></div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https://apis.google.com/js/platform.js"></script>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 gapi.load("gapi.iframes:gapi.iframes.style.bubble", function() { if (gapi.iframes && gapi.iframes.getContext) { gapi.iframes.getContext().openChild({ url: 'https://www.blogger.com/navbar.g?targetBlogID\x3d4475542599787711902\x26blogName\x3dtis+is+my+style+i+jus+do+wat+i+like...\x26publishMode\x3dPUBLISH_MODE_BLOGSPOT\x26navbarType\x3dBLUE\x26layoutType\x3dCLASSIC\x26searchRoot\x3dhttps://aiyyamuii0214.blogspot.com/search\x26blogLocale\x3den\x26v\x3d2\x26homepageUrl\x3dhttp://aiyyamuii0214.blogspot.com/\x26vt\x3d-5779514971172141862', where: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navbar-iframe-container"), id: "navbar-iframe" }); } }); </script>
Saturday, September 12, 2009
  Free Writing...

最经都很想上线
但是又很懒
所以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
开了电脑又要按来安去
玩了又要关电脑
看电视好过
今天就一个星期的故事掺掺讲
这个星期总结来讲
都算是几开心一下的!!
每天进班了
就讲话
讲到闲了
就玩
玩到闲了
就去走走
好像是考完PMR了酱
赫赫
讲到这个
就想到我跟妈妈签的合约
几搞笑一下的
妈妈讲
我考到8个A=手提电脑+电话+burberry bag
total=RM10,000
7个A = burberry香水+burberry bag
total=RM8,000
6个A=RM6,000
5个A =RM4,000
哈哈~~
以上的奖品是不是很丰富??
因为我妈妈知道我不可能考到酱好
所以妈妈就狮子开大口
有多少就讲多少
几瞎一下的
就算我真的考到8个A
你觉得妈妈有可能去买一个burberry bag 给我没有
他自己一个LV bag都没有
算啦~~
发下梦都好的
还有
那天不懂是不是因祸得福
那个我们班很有kuasa的班长
弄坏我的水壶了
他就赔5令吉给我咯
我就很不好意事的收下
今天补习
一补就是3个小时
显到~~
还要补到一半
下大雨
漏水~~
so cheap~~
像emo讲的
超级
赫赫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讲你要改
你有改什么
还要讲我们
也不是我们在迁就你
有本事就讲你改了什么
如果你看到这里很不爽的话
我跟你说声不好意思
是你先写我们的
而且是很明显的那种
你可以否认
你不是在写我们
我不介意
因为你不讲我们都忘记了
是你把这件事都提起
告诉你
佛也有火
不在那边做那些小动作
有不满就讲出来
不要每次在那边
扮到很可怜酱
好像是我们在欺负你







其实我很怀念以前我们有过得开心日子
还能回去吗???

7:06 AM |